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

"tsunami"

昨天放学后,我和朋友去看电影~“tsunami”
还没去之前,我有些同学说这部戏不好看,很闷。
不过,我们还是有去看。

看完这部戏后,我觉得我同学说错了,这部戏真的很棒。在里头,它除了让我们看到天灾的可怕。这让我们知道必须好好地爱护地球,不要发生了才后悔。此外,它也让我们看到了亲情。爸爸妈妈为了保护孩子,不惜一切的去救她,就算丢了生命也无所谓。不过,在这部戏里头,有些情节是非常搞笑的。

总而言之,这部戏真的很好看哦。
大家看到这个粉红色枕头了吧。这是我朋友那天补给我的生日礼物。她说我常常出坡,所以送我这个枕头让我可以在车上抱。真的好贴心哦!thank you,Li Yan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