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

罗翎允最新专辑终于出了

好久都没上来写blog了...趁这个假期赶快上来留一留..

非常开心,筹备已久的新专辑终于发了....对歌迷朋友也有个交代了...哈哈(尤其是小粉丝们)
这个就是vcd的封面.



在这里真的很感谢你们,不知道你们是否会看到,但是在这里还是要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给我的支持.没有你们,就没有今天的罗翎允.

这里也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....
如果有买到我的<允吭高歌3>的朋友,相信大家都会看到翎允的部落格的网址.其实一直以来翎允都想要弄一个blog,但是之前都没什么时间.

一直到我出了第一张专辑后,很多歌迷朋友拿到我的postcard,就会打电话来.所以我就想找一个更好的方法来让我,公司以及各地的歌迷朋友有更好的交流.
所以这个部落格也就诞生了....

过后,我和朋友聊天时,他们建议我做一个论坛,让歌迷朋友可以在那里得到翎允的最新消息,同时,大家也可以在那里留言.

那因为一些技术上的问题,所以论坛到现在才大功告成.

论坛的网址是:http://felicialingyun.5d6d.com


希望大家要快快上去注册咯!

谢谢...

9 条评论:

αиɢɛℓ ♥ 说...

hello

αиɢɛℓ ♥ 说...

lai guan zhu wo la

匿名 说...

can u "follow" me ???
r u learn singing in Siew Kim Studio last time??
我时常听叶老师提起你哦!!!!!

felicialingyun 说...

to:小天使
是的,我以前是在叶老师那里学唱歌的,请问你是谁呢?
翎允

匿名 说...

i m siew kim teacher student.....
i learn singing there too...

felicialingyun 说...

O...那你有参加歌唱比赛吗?

匿名 说...

got....
not more then 5 times....
cause my mum dun like me to go for pertandingan cause she dun like to prepare the costume....

匿名 说...

我是tham fee yee。你的专辑我都买完了!1-4,1大漠风沙一个cd 2大漠风沙cd和vcd。3片片落叶4不能说的秘密

Yap Soon Teck 说...

这张专辑在那里可以买到